As a Kind of Apple

村里刚通2G网

我才知道当我已经近乎遗忘防晒霜,甚至连要不要撑伞出门,遮遮太阳,凉快一点点顺便防个晒这件事都在考虑我是为了凉快那一会儿多拿一把伞,还是不拿伞可以减少行李

在这种时刻,有一批极致的精致女孩在想方设法给自己防晒,防紫外线,抹防晒撑伞可能是她们的标配甚至远远不够的手段……

我也很爱跟风,看到好玩的会想试试看,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甚至会被他人的言论左右的人

这一刻我觉得有点庆幸或者说侥幸,我的身边并不围绕着这样“精致”的人,否则我真的有可能会陷入更糟糕的焦虑中去,为自己的身材,为自己的容貌,为自己够不够白,穿得时不时尚,陷入一个为女性精心编织的困境中去

而这也只能称之为侥幸

以其他的缺失换来的侥幸

我并不觉得所有女性都会被这样的节奏裹挟,但我站在我的角度,我懦弱,从众,我渴望集体归属感,我想和朋友谈论最近的潮流,我想我绝不可能在身边朋友都注重保养并且常常谈论的情况下说出不同的话接受凝视和异样的目光。

所以我只是侥幸

逃离众人,拒绝集体,不展露自己的兴趣,不谈论生活的具体,我以稍显孤僻的缺失,才换来这种侥幸的安宁。

那么我的安宁,又能真的被称为安宁吗?

假使我接受了集体,开始谈论生活的具体,骂一样的事,追一样的星,对隔壁的男孩心动,我会不会再次被人为制造的焦虑裹挟?

我会不会,成为那批“狂热的精致女孩”之一?

我会,我知道我会。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