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 Kind of Apple

冻豆腐的幸福理论——其一

我会做好多蠢蠢的事情(。ò ∀ ó。)

有很多傻乎乎的想法(¦3[▓▓]

想要憨憨的讲话(´▽`)ノ♪

虽然我很喜欢ヘ(;´Д`ヘ)

但是我不敢跟别人讲( •̥́ ˍ •̀ू )

所以我在这里讲(ง •̀_•́)ง


小红的心柔软得像豆腐一样

但是冷冻的豆腐也是很坚硬的


遇到讨厌的人就像进了冰箱冷冻室一样

我的心也冻了起来

抵抗伤害

即使再遇到了温暖的人

解冻的心也已经变成多孔结构了

冻豆腐的自身特质是很容易吸收味道

所以口味也跟着变挑剔了

不想靠近不好喝的汤汁

一定要用很多很多美味的汤汁把空掉的部分填满

才能获得身为一块冻豆腐的幸福(๑>؂<๑)


评论